栽颗石榴树吧

每次听这首歌,我都想把我哥摁在床上摩擦,虽然说不定谁摩擦谁呢,反攻的心还是有的,这话被我哥看到不知道会不会杀了我
我哥下班回家里了,正在换居家服,我站在门口,拍了两下门框说:“不亲你两下,你不知道什么叫流氓,哼哼…”边走边脱掉卫衣
我哥脱了警服的外套,里面的体桖还扎在裤子里,贴在身上可以明显的看到肌肉,转过来一脸搞笑的看着我,说:“今天又是什么戏,上次犯人游戏玩的还开心吗?”一把把我拉进他怀里,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大手还捏了捏我的屁股,我感觉有个东西顶着我,真真实实感受到了危机,:“哥,我错了。我去给你煮个面条吃吧”。
哥舔了舔我的耳廓,:“才认错,有点迟了。我待会还要去接领导,我们速战速决吧”我一脸懵逼的看他,在他怀里使劲挣扎,结果就被扔到了床上……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