栽颗石榴树吧

小老攻带着家里的猫咪去酒吧喝酒,要把剩下的伏特加打包

【年下】傲娇攻与贤妻正经受 这篇还是接上一篇,但是攻受的家庭背景我还没想好呢,在我上班摸鱼的空隙再想想吧,因为是片段形式的,所以介绍一下背景. 
 攻(韩一飞)是受的学生,是个警察,比攻大概小个10岁左右,身高185. 
 受(霍东亭)是一个教法律的儒雅大学老师,在上大学时给攻做过家庭教师,所以算是学生啦,身高178. 养了一只叫喵咪的狗子,还有一只叫海带的小喵咪。 

ok. 还有需要补充的,后续再说吧

【雨天篇 】天气阴沉,外面已经黑了,还下着大雨。韩一飞直站在阳台上,看着小区门口等老婆霍老师的出现。自从早上上班的时候说了一句话,霍老师就再也没有跟自己说过话了,今天不值班回来的早,结果发现家里黑着灯,一个人也没有,从七点开始一直现在阳台等,都九点了,还没回来。
 小区门口开过来一辆车,车灯一直亮着等车里的人下车,看着车里的人下来,正是他家的霍老师,雨中的人撑伞走了两步,又折了回去,手里拎着一个包出来了。 

霍东亭打开门,看见韩一飞站在阳台上看外面。“回来了,怎么不开灯啊”,韩一飞一动不动一声不吭,霍东亭把伞收了,手里的东西放在桌子上问他“想吃什么我给你做”。霍老师看他也不吭声,走到身边看他:“谁惹你了,嗯~”

韩一飞看着他说:送你回来的是不是那个姓孙的。霍东亭拉着他的胳膊说:孙主任看见天下雨了,就送我回来了。

韩一飞甩过胳膊:那他怎么不送别人呢,就偏送你一个。你最好理他远点,我下次就去你学校找你的时候,我就警告警告他的小心思,让他早点收起来。

生气的绕过霍东亭走向客厅,看见桌子上的糖果,更生气了,一把掀翻了糖果袋子扔的到处都是,他的霍老师只能接受自己的糖果,别人的糖果都不能碰。今天是韩一飞的生日,说好一起庆祝,结果霍东亭迟迟没回来还被孙主任送回来的,情敌见面,分外眼红。韩一飞就炸了。

海带被他扔的糖果吓了一跳,喵喵喵的地上打转,韩一飞一把抱起海带,对霍东亭说:“我出去带海带溜溜弯…”

霍东亭质疑的看了他一眼,下这么大雨去哪遛弯,还没来及说话,门嘭的一声关了。

霍东亭一直坐在沙发上,看着墙上的钟表,已经12点整了,韩一飞还没回来,电话响了,有个人拿着韩一飞的电话说:你好,是霍先生吗?韩先生在一口沉醉喝多了,一直在叫你名字,你来接他吧。“好,谢谢”!

等霍东亭到的时候,韩一飞趴在吧台上,一直在叫,:“霍老师,霍老师…”

霍东亭推了他一把,“菲菲,我们回去吧,你喝了多少啊,醉成这样。”

韩一飞眼睛都睁不开了看着他,“霍老师,我…我…没喝…多,就喝了五倍伏特…加加…”

霍东亭扶起他,他一身全压在霍东亭身上,右手还拿着酒杯,霍东亭说:“菲菲,把杯子放下,我们走了”。

韩一飞说:“霍老师,我…这杯还没喝完…呢,挺贵…的,一杯一…百多呢,嗝!”醉醺醺的对着酒保说,:“剩下的酒给我打包,我老婆挣钱不容易…”

霍老师听完一脸嫌弃,:“菲菲,我们家一杯酒还是喝的起的”。

评论

热度(3)